iPhone & GRII

天气慢慢凉了下来,在清晨和傍晚时候感觉比较明显。

上午临近九点钟,我开车上班,每天都会路过游乐场时。有时车少,路面尘土还没被四处扬起,偶尔我能闻到别样的秋天的味道。

最近boss让我调整了一下平日的工作任务,应该是变得轻松了的,但还是要适应新的工作项。压力还是有的,不过是变了种类的压力。

妈妈又催我换工作了,好说歹说,她总想我换个待遇更好的工作。但我明明觉得—有趣的喜爱的工作更吸引我,它能我觉得,每天都新鲜、饱满。

明天就是中秋节了。一年下来,感觉时间呼啦啦地跑得特快,一眨眼就不见。记得上一年的中秋节,是在湛江的操场上过的,一大堆的人盘坐在草地上,自由又散乱。风吹过耳边,头上的月亮特别大。

/ 晚安 /

评论

© 阿肠 | Powered by LOFTER